【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祥涛听取市教育局高考工作情况

时间:2017-06-0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祥涛听取市招办关于2017年许昌市高考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据了解,今年许昌市报名高考考生31237人,比去年增加1760人。全市共设市直、禹州市、长葛市、鄢陵县、襄城县、建安区6个考区,共计17个考点899个考场。目前,高考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
        在听取汇报后,艾祥涛指出:一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意识。要高度重视高考工作,把高考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实施好、完成好,全力以赴做好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市考生顺利迎考。二要扎实做好安全保密工作。对涉密人员及考务人员要加强保密教育和业务培训,从严管理,确保考生安全、试卷安全、考场安全、食宿安全,防止突发事件发生。三要严格落实工作措施和流程。要加强协调,衔接到位,注重抓细节、抓关键,以严密的组织、人员为保障,以先进的技术力量作支撑,确保高考万无一失。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