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河南郑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规划建设情况

时间:2017-06-0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建强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专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河南郑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规划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上午,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弘亿高效农业创新创业园、万邦国际现代流通创新园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规划核心区现场,实地查看园区空间布局、核心区建设基本情况。
     下午,视察组来到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金源孵化器)、信大先进技术研究院、河南新天科技公司,深入了解郑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情况。
  视察组成员就河南郑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发展重点和发展目标、加快推进郑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提高我市科技创新水平、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