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滑县人大召开促三联会审项目落地座谈会

时间:2017-05-3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24日上午,滑县人大组织召开了促三联会审项目落地座谈会,县发改委、国土局、环保局、住建局、规划局、电业管理公司、企业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的分管副职参加了座谈。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俊玲主持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座谈会围绕有关职能部门在“三联会审”通过项目办理手续过程中存在哪些难题、有关职能部门在为企业服务过程中有哪些做得还不够以及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等内容展开。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结合单位实际查找了问题,发表了看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俊玲就各部门为企业努力做好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但同时指出,个别职能部门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不同程度地存在效率不高,不敢担当等问题,针对这种现象,人大将积极发挥监督作用,督促职能部门履职尽责。刘主任最后强调,各职能部门在为企业服务的过程中,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加强对企业的指导,让企业在办理有关手续时,了解办理程序,清楚自身应做好哪些前期准备工作,以便为企业节省办理时间和精力;二要在提高办事效率上下功夫,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实现部门联动,为企业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三要敢于担当,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四要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在服务企业上搞好创新;五要积极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以改进政府服务,促进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