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 市人大常委会初审计划和财政预算报告

时间:2017-05-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对《关于漯河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关于漯河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预算(草案)的报告》进行初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出席会议。
        市发改委、市财政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关于漯河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关于漯河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预算(草案)的报告》的主要内容。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就两个报告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关于漯河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关于漯河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预算(草案)的报告》将根据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和完善。两个报告修改后,将提请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