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法检两院深化司法改革情况

时间:2017-05-2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市法、检两院全面深化司法改革情况动员汇报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海奎出席会议。

        张荣海在讲话中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将在6月下旬和8月下旬召开的市十届人大常委会会议上分别听取和审议市法、检两院关于全面深化司法改革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这两项工作,主要是为了督促法、检两院进一步全面深化司法改革,不断总结经验,查漏补缺,继续推动司法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要充分认识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的重要性,明确工作任务,细化措施,突出重点,严格程序,确保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顺利进行;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配合协作,严肃工作纪律,抓好宣传报道,确保视察调研及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取得实效。

        刘冠华、刘海奎分别就市法、检两院全面深化司法改革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