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朱虹赴长堎工业园区开展降成本优环境走访调研

时间:2017-05-1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虹赴新建区长堎工业园区开展“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走访调研。
  朱虹一行先后调研了位于该园区的江西乾元机械制造、绿源油脂实业、林恩茶业、朝晖城建江西重型钢结构以及康莱特新森医药等企业,并听取各企业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随后,在园区召开“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政策宣讲会,朱虹作动员讲话。
  朱虹在讲话中指出,自我省开展“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以来,全省上下迅速掀起了入企帮扶再动员再部署的热潮,为促进实体经济降本增效、转型升级,营造良好经济发展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朱虹强调,持续深入开展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振兴实体经济的关键举措,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府服务水平的具体行动;要充分发挥100条政策措施的作用,抓好政策落地;要以对口帮扶和专项帮扶为重点,围绕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开展系列活动,补好短板,强化金融、人才、技术等支撑;要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各种问题,分门别类,有针对性地予以解决,做到精准发力;工业园区要以开展专项行动为契机,通过创新升级、产业升级、服务升级,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努力推动园区经济发展上新台阶。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