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花建慧副主任出席省人大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会

时间:2017-05-1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1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建慧出席省人大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会,就张先义代表提出的“关于强化品牌培育,提高企业品牌意识的建议”,分别听取省质监局、省商务厅、省经信委、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农委、省工商局、安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办理情况的汇报,并进一步听取张先义代表对建议办理的意见。会议由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纪冰主持,财经工委副主任陈文峰和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品牌战略的实施和产品质量工作,将相关代表建议列为主任会议成员重点督办的建议,由花建慧副主任牵头督办。花建慧在充分肯定建议办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代表建议办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办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强化法制思维,进一步加强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和政府规章的宣传贯彻。花建慧强调,代表建议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要共同努力,切实推进代表提出问题的解决,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实现答复满意、办理满意、结果满意。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