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王翠凤副主任一行赴上海市、江苏省人大考察宣传工作

时间:2017-05-0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26日至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翠凤率领研究室暨宣传处、《江淮法治》杂志社部分同志赴上海市、江苏省人大考察宣传工作,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汉民、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仲梓分别会见考察组一行。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黄晓求,研究室副主任李杰实参加考察。
        考察期间,王翠凤一行与两省市人大常委会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实地查看了人大新闻发布厅、网络访谈室、媒体工作室,并向有关新媒体采编人员详细了解新媒体平台建设及运维等情况,深入了解两省市人大宣传工作特别是在发挥新媒体作用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具体做法。
        王翠凤对上海市和江苏省人大宣传工作特别是新媒体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上海市和江苏省人大宣传工作理念新、视野宽、站位高、举措实、成效好,走在地方人大前列,两省市人大的好经验好做法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省人大宣传工作,更好发挥新媒体作用,提升人大宣传工作质效,具有重要借鉴意义。省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学习两省市人大的成功经验,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把新形势下人大宣传工作推上新台阶。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