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其昌深入社旗县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时间:2017-04-2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其昌深入社旗县桥头镇小河流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在结对帮扶贫困户段天贵、段文成、姬文波和陈保群家中,杨其昌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收入水平及子女就业等情况,并一同算起收入、支出的总账,进一步了解致贫原因,认真探讨脱贫办法。
        走访中,杨其昌指出,要始终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动真情、严标准、用实招,把各项扶贫政策举措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切实把“精准”贯穿于脱贫攻坚全过程,不断提高脱贫的质量和成效,实现精准脱贫、稳定脱贫。要严格按照“三带三帮三扶一兜底”的要求,进一步规范驻村工作队工作,以扎实的作风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