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四十九次会议举行

时间:2017-04-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21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四十九次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武安、赵明恩、王广灿、王贵欣、王铁良、范强、法建强、赵书贤,秘书长王福松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河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建国作的关于人事任免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团市委书记张艳华作的关于《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决议》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惠云作的关于该决议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主任阎铁成作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7年主任接待代表日安排意见(草案)的说明、关于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的说明、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领导联系常委会委员的安排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金鹏汇报的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及分解方案(草案)、2017年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主任会议议题安排意见(草案)及监督计划(草案)。   
    会议还听取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准备情况,根据安排,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将于4月27日举行。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