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参加2017年全民健身活动月职工“3510”主题活动

时间:2017-04-2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15日上午,风和日丽,花香怡人。为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三门峡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同志在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国谦的带领下齐聚风景秀丽的黄河公园,参加由三门峡市总工会、市直工委、市体育局、市文明办、市林业和园林局共同主办的2017年三门峡市职工“3510”全民健身—-绿色行 · 健步走主题活动。
        “3510”即以3公里步行、5公里骑车、10公里乘公交为活动内容,在全市职工中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理念,形成绿色出行、爱护环境、勤俭节约、珍惜家园的良好习惯和社会风尚。活动主要有徒步健身和绿色骑行两项内容,全程约7公里。
        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参与人员身着胸前印有“全民健身”字样的绿色T恤,沿黄河公园西门口进入,一路欢声笑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徒步,机关同志从东门口走出时,都体验到了绿色出行的快乐和健康,脸上洋溢着运动的喜悦。
        通过参与本次“3510”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同志纷纷表示:作为城市大家庭的一分子,每一位市民都应该倡树“绿色出行、低碳环保、健康文明”的理念和生活方式,理性选取合适的出行方式,争做“文明交通出行”的宣传者、参与者、推动者、践行者、垂范者。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