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机关组织签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时间:2017-04-1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17日下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签订会议。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杨汝北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从持续提升依法履职服务保障能力的高度,充分认识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意识,牵住“牛鼻子”、种好“责任田”,切实把“两个责任”扛稳、抓牢、做实,扎实推动常委会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落实,要抓好思想政治建设责任落实,抓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责任落实,抓好巡视整改责任落实,抓好党内监督责任落实,抓好推动工作责任落实;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的机制保障,坚持以上率下,分解细化责任,强化制度保障,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追究,真正把严的要求贯彻下去、把好的形象树立起来,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韩长峰宣读了《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组长、机关党组成员马宏宣读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2017年工作要点》。省人大机关党组成员和各支部主要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明确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任务和责任要求。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