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

时间:2017-04-1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27日、4月1日上午,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分两个阶段对《漯河市沙澧河风景区条例(草案一审稿)》(以下简称《条例(草案)》)进行了审议,通过了拟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的《条例(草案二审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杜广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审议《条例(草案)》中组成人员所提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的建议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关于《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及其修改情况的报告;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条例(草案)》的审查修改意见。会议根据上述意见,对《条例(草案)》逐条进行研究修改。
        会议根据《条例(草案)》修改稿,提出了《漯河市沙澧河风景名胜区条例(草案二审稿)》。经表决,通过了《漯河市沙澧河风景名胜区条例(草案二审稿)》。
杜广全要求,根据本次会议审议的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要尽快完善条例草案的二审稿及草案修改的说明和立法参阅资料,认真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的意见,做到认真细致、严谨规范,不出瑕疵和纰漏,按照立法程序做好《条例(草案)》提请市人大常委会进行第二次审议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我市首部地方性法规如期顺利通过。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