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时间:2017-04-0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人大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和机关党的建设工作,3月31日上午,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耀卿同志的带领下,机关党员干部职工30余人前往濮阳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们鞠躬、默哀,缅怀革命英雄的丰功伟绩,向先烈们寄托浓浓的哀思。
        瞻仰革命烈士墓碑,全体党员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祝宇翔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一起来到革命烈士英雄碑前瞻望了烈士事迹,大家为先烈们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精神深深感动,对革命先辈为新中国的诞生做出的巨大牺牲深表敬意。
        瞻望革命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是革命传统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品质和革命传统,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对于持续推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和机关建设的开展意义非凡。
        通过此次祭扫烈士墓活动,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始终坚持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履行好职责,进一步树立人大形象,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