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分党组成立

时间:2017-03-3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31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对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的领导,提高各委员会依法履职能力,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分党组成立大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春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满仓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文慧、王保存、段喜中和秘书长丁巍以及张启生同志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春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满仓主持会议

        经省委批准,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同意设立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分党组的批复》精神,在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设立8个分党组。各分党组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下,依据《中共河南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分党组工作规则》开展工作。

        刘春良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揭示成立分党组的重要意义,系统阐明分党组工作必须把握的重要原则和职责定位,并对分党组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刘春良强调,各分党组组成人员要切实担当责任、认真履行职责,各有关方面要积极支持配合,创造条件更好发挥分党组的重要作用,共同推动常委会和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努力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