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审议《漯河市沙澧河风景区条例(草案一审稿)》

时间:2017-03-3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27日上午,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审议修改《漯河市沙澧河风景区条例(草案一审稿)》(以下简称《条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杜广全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审议《条例(草案)》中组成人员所提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的建议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关于《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及其修改情况的报告。传达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条例(草案)》的审查修改意见。会议根据上述意见,对照《条例(草案)》逐条进行研究修改。 杜广全指出,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抓紧推进,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要加强各部门沟通协调,进一步把《条例(草案)》修改得更加全面、规范和实用。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