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7-03-3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30日下午,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春良、刘满仓、蒋笃运、储亚平、李文慧、王保存、段喜中以及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开封市城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驻马店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焦作市地方立法条例》、《濮阳市地方立法条例》、《南阳市白河水系水环境保护条例》。有关拟任命同志作了任职前发言,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7名新任命同志:省监察厅厅长刘荃、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主任杨汝北、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学勤、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闵虹、省财政厅厅长王东伟、省审计厅厅长汪中山、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宋海萍进行宪法宣誓。

7名新任命同志到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是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举世瞩目。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人代会精神上来;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我省实际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圆满完成本届人大履职任务。

        副省长徐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和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列席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