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赵鹏会见福冈县日中友好议员联盟访华团

时间:2017-03-2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鹏在南京会见了由前议长、日中友好议员联盟会长松本国宽率领的日本福冈县访华团。
  赵鹏说,1992年,我省与福冈县建立了友好关系。结好25年来,双方相互信任,携手合作,为两省县友好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江苏•福冈友好樱花园”就是双方友好合作的成果。江苏和福冈都是本国人才和产业聚集地,双方在高层次人才交流、高科技产业发展等方面可以大有作为。两地人大和议会要发挥与本地区联系广泛、影响力强等优势,推动专业交流和民间交往,不断夯实友好关系的民意基础。
  松本国宽说,每年樱花季,都期待来南京与江苏交流。友好樱花园建园20周年,是两地友好交流的见证。期待双方在更多的领域交流,共同推动日中友好关系向前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顾万峰、外事委主任滕勇、委员史小庆参加会见。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