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大会

时间:2017-03-2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17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自治区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呼尔查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梓、那顺孟和、杭桂林、吴团英、廉素,秘书长孙惠民出席会议,廉素传达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是在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迎接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总结的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今年的奋斗目标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按照自治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的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对人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落实。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机关党委,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研究推进人大工作的思路举措,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加深对新形势下人大工作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的理解把握,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