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西良调研分包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17-03-2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西良到新星河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调研地热供暖项目实施情况,察看换热站、了解生产工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市人大副秘书长张海录,农工委主任张永伟、副主任时红娟陪同调研。
          新星河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是隶属中原石化集团公司的新能源专业公司,是国内常规地热资源开发利用的最大企业。2013年,与我市签订了地热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合作协议,并与2014年开始对清丰县实施供暖项目。目前,该项目在清丰县已投资1.6亿,供暖能力达到100万平方米,在南乐县的供暖项目也已实施。2017年,清丰县地热供暖面积将达到200万平方米,南乐县达到100万平方米。
          在调研中,闫西良副主任强调,地热是可再生能源,绿色环保,是重要的新能源之一。我市地热资源丰富且品质好,该项目从2013年在我市实施以来,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建议新星河南新能源开发公司要认真总结这几年的成功经验,科学谋划整个濮阳市地热开发与利用规划,加快地热项目在濮阳市发展步伐。同时表示,将积极帮助企业协调好与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工作,助推地热项目在我市的实施和推进。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