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声音】宋丰年:把依法治国理念传递给更多基层群众

时间:2017-03-0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通过创建乡村法治展览馆,在基层更好的落实宣传依法治国理念。3月3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郑州市金水区宋砦村党总支书记宋丰年接受采访时这样介绍。
        2016年12月,宋砦村建成了全国首家村级法治展览馆,向全社会免费开放。宋丰年表示,希望通过建设法治展览馆,搭建一个固定的法治宣传教育平台,能够促进基层群众更好地学法、知法、守法、尊法、用法。同时展览馆也记录着宋砦村的法治文化进程,为当地群众留下宝贵的文化财富。
        在谈到今年提交的议案建议时,宋丰年透露,他希望依法治国的理念可以在基层农村中更好的推广,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依法治国战略为指导,切实做好贯彻落实,让广大群众更好的参与进来。最后,他希望大家有时间去参观学习宋砦村法治展览馆,共同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