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时间:2017-02-1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28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副主任成定伟、邹东波、张礼杰、卢志勇、闫西良、管永国,党组副书记赵国强,秘书长田自岭出席会议。
    副市长沈运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凤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石朗贵;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或副主任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和督办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设立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濮阳工业园区人大工作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草案),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特邀人员名单(草案),关于接受郑大文辞去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草案),关于补选宋殿宇、李尚荣同志为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的议案。
会议还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指出,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稳步推进,进行有序,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保障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如期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市人大全体干部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敬业尽责,勇于担当,认认真真完成各项筹备任务,确保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