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委书记何雄、市长宋殿宇到市人大调研

时间:2017-02-1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月3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何雄、市长宋殿宇,到市人大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广庆陪同调研。
        何雄说,近年来,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关注、关心、支持并积极参与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工作到位,有成效、有分量,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何雄强调,2017年,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对濮阳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更加注重提升认识、更加注重准确定位、更加注重依法依规、更加注重尽职尽责、更加注重求实求效、更加注重树立形象,再接再厉、再谋发展、再立新功。
        宋殿宇指出,市人大常委会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希望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责任,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开创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