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河南代表团赴京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时间:2017-02-1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月13日下午,河南代表团赴京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前期筹备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落实任务、查漏补缺,为河南代表团赴京参加本次全国人代会做好准备。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个工作组负责人简要通报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内容涉及代表团筹备工作方案、会务后勤保障、简报与新闻报道、代表联络与议案、安全警卫、医疗保健、送站工作方案等。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听取各个组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后表示,总的来看,各组的工作都比较扎实,各方面准备也比较充分。大家都能够高度重视,按照职责分工,迅速行动,务实工作,会务后勤、简报宣传、代表联络、安全保卫、卫生保健、送站接站等各方面都较好地完成了前一阶段的任务,为服务保障好全国人代会河南代表团依法履职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认真落实常委会领导指示精神,切实做好筹备和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丁巍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赴京参加全国人代会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代表团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按照“服务保障全覆盖、各项工作零差错”,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二、要尽心尽力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每个人必须以如履薄冰、极端负责的态度,按照“严、细、准、实、快”的工作要求,踏实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细节意识、协作意识、,还要进一步增强全局观念和团队意识;三、要严肃纪律作风,保持河南代表团的良好形象。要严格遵守大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会场纪律以及其他各项纪律和制度要求,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坚决不能有任何出格的行为,发扬好的作风,以实际行动展示河南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