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17-02-1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主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同志在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机关工作和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机关党组副书记夏林、党组成员张国赞、杨汝北、张学勤、韩长峰、田永红、李经超、陈陆浩、李学义出席会议,机关各支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今年机关工作的总体要求,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以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为抓手,以实现“四个一流”,即一流的综合素质、一流的工作质量、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标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常委会和机关年度工作任务。
        为全面做好机关工作,丁巍提出六点希望,即“六个始终坚持”。第一,始终坚持严守纪律、严明规矩;第二,始终坚持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第三,始终坚持严谨规范、务实高效;第四,始终坚持团结协作、和衷共济;第五,始终坚持廉洁自律、守正修德;第六,始终坚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