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机关举办“迎新春、写春联、笔墨浓情送祝福”活动

时间:2017-01-2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文明办、机关党委、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联合举办“迎新春、写春联、笔墨浓情送祝福”活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致词,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主持活动,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院长刘新民等书法家参加活动。

       
        丁巍表示,活动的举办,旨在全面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践行我省打造文化高地的号召,积极传承书画文化艺术,深入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创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让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气息。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温馨。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亲情奉献,创作了一幅幅吉祥喜庆、翰墨飘香的“春”联,给大家带来美好的祝福和喜庆的年味。
         干部职工手捧一幅幅充满喜庆又饱含真情的春联,各各笑靥如花,大家纷纷表示:“写春联、送祝福的活动不仅为春节增添了年味儿,同时传播了中国传统文化,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文化的魅力与力量。”


         活动期间,书法家们为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撰写了近500副春联,并为大家送去鸡年的祝福。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