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全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进入选民投票阶段

时间:2017-01-2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19日是漯河我市首个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漯河市舞阳县、源汇区和召陵区于当日率先启动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投票选举。
        当日,各县区领导带头参加投票,组织广大选民依法选举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并分别采取召开选举大会、设立投票站和流动票箱的形式进行了投票选举。同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选举现场设置了秘密写票处。县区领导与广大选民共同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领取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然后依次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神圣一票。对于外出不能返乡参加选举的选民,采取委托其他选民代为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投票。
        据了解,全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将于1月底前完成全部投票选举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并于3月底前召开县区、乡镇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