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二届人代会信阳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时间:2017-01-2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15日,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信阳代表团在郑州紫荆山宾馆举行全体会议。会上,代表们一致推选乔新江为信阳代表团团长,推选张国晖、尚朝阳为信阳代表团副团长,赵建玲为信阳代表团秘书长。

        会议审议了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建立了临时党支部。会议传达了省“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乔新江在讲话中指出,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决胜全面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攻坚阶段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凝聚全省上下的改革发展共识、激发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生机活力、汇聚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强大合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乔新江要求,开会要绝对专注。要心无旁骛地投入到大会当中,全神贯注听会,认真研读报告,专心致志讨论,精心审议发言,保证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履职要绝对认真。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和议案,讲真话、出实招、谋良策,使会议做出的各项决议更加符合实际,符合全省人民的根本利益,为全省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精心献策,为信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和项目建设积极呼吁、争取支持。选举要绝对圆满。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结合起来,依法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利,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确保会议选举任务圆满成功。守纪要绝对严格。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意见,严格遵守和执行大会各项纪律,以实际行动自觉维护信阳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乔新江强调,希望大家在保持好以往高度负责的履职态度、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好会议的各项任务,共同把省人代会开好,把信阳革命老区的形象展示好。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