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7-01-1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18日晚,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谢伏瞻、邓凯、刘春良、刘满仓、蒋笃运、储亚平、王保存、段喜中、张启生出席会议。谢伏瞻主持会议。

        受省委委托,省委副书记邓凯介绍了提名候选人情况和省十二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补充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建议人选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候选人名单草案,省十二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补充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建议人选名单草案,决定将以上名单草案印发各位代表,提请各代表团酝酿。

        会议听取了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刘春良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省十二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国振关于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分别表决通过了相应的决议草案,决定将决议草案印发各位代表,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