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谢伏瞻主持会议

时间:2017-01-0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9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郑州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的说明,关于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列席人员、邀请人员名单(草案)的说明,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了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出缺和补选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省人大常委会批准2015年省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和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省人大常委会《河南省中医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和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省人大常委会环境保护法三级联动执法检查工作报告和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的介绍和其他报告。

        按照日程安排,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举行分组会议,对会议议题进行逐项审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刘满仓、王保存、段喜中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副省长王艳玲和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列席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