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2次主任会议 谢伏瞻主持

时间:2017-01-0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6日下午,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2次主任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春良、刘满仓、王保存、段喜中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关于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列席人员、邀请人员名单(草案),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出缺和补选情况的报告,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
  
         审议了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省人大常委会〈河南省中医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和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省人大常委会环境保护法三级联动执法检查工作报告和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省人大常委会批准2015年省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和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关于对省扶贫办公室等有关单位2017年部门预算(草案)的初审意见,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