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调研上街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时间:2016-12-2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到上街区实地调研 “四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冯沟村安置区、魏岗村安置区、方顶村明清古建筑群建设项目等地,入户察看安置房工程进展,详细了解已建成安置房的居民安置情况,并听取新型城镇化推进过程中对古建筑群的保护与开发利用等相关工作汇报。  
        在安置房建设现场,白红战叮嘱两级基层党委,一要发挥好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安置房建设、房屋分配和村民致富过程中,党员干部要带领群众把扶贫开发、新型城镇化、产业发展做实做细。二要制定好发展规划,依靠产业扶贫、精准扶贫,确保每家每户都能按照全面小康的规划要求实现目标,对于现阶段的贫困户、困难户、低保家庭等要落实好扶持政策,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精准扶贫要求,带领贫困人口走出一条致富路。三要继续专题研究村民搬迁后的发展问题,以项目产业带动扶贫,加强精准扶贫政策与产业对接,不仅要搬得出,还要可持续、能致富。四要发挥好两级人大代表作用,在“四项重点工作”落实方面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