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考试

时间:2016-12-2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5日上午,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第二会议室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考试,检验党员干部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理论学习成果。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考试。

        此次考试的内容主要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知识,旨在通过组织考试,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本质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考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为契机,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知、认同和践行的自觉性,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促进人大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