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济源供电公司调研

时间:2016-12-2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星,副主任吴丽鸣、李宏民、杨随林、冯正道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国正等到济源供电公司调研。
  李军星一行先后来到电网调控室、天坛路营业厅实地查看。每到一处,李军星都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困难。
  据了解,济源供电公司担负着全市工农业生产和群众生活的电力供应任务,现运行变电站34座,变电总容量366.32万千伏安。其中,220千伏变电站6座,110千伏变电站17座,35千伏变电站11座;35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67条,670.17千米。2016年预计全年完成售电量63.6千瓦时,完成电网投资4.42亿元。目前,济源供电公司已完成税收9004万元。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情况汇报后,李军星一行对济源供电公司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军星说,在经济下行压力下,济源供电公司积极作为,加快电网建设、助力重点项目、提升服务效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满足济源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特别是配备一套团结奋进的班子,锤炼一支敢打硬仗的队伍,开创一个文明和谐的工作环境,为全市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群众生产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十三五”及2017年重点工作谋划超前,将为我市率先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安全可靠、清洁优质的电力保障;优质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组织专业人员对城区未通暖气的居民区、各大型商场超市、汽车站、火车站等人员密集重点场所,进行用电安全专项检查,督促整改隐患,既保证了电网安全运行,又服务了群众和用户;能够站位全局,树立大局意识、政治意识、为民意识、规矩意识等,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的办理工作,认真落实一把手负责制,精心研究制定办理方案,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议案、建议办理任务。
  关于我市中心城区电网依然薄弱、电网项目落地难影响供电效果、树线矛盾制约电网安全运行等问题,李军星要求,要与市政府进行沟通协调,力争尽快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全市电力事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