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驻马店市全国、省人大代表莅焦集中视察

时间:2016-12-2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5日,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彩带领驻驻马店市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一行20余人莅临我市,对焦作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法检两院今年的工作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集中视察。焦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友、副市长宫松奇陪同视察。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到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市太极体育中心、南水北调瓮涧河倒虹吸工程、多氟多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焦作隆丰皮草企业有限公司、河南德众保税物流中心有限公司、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孟州市西虢镇莫沟村、温县赵堡镇陈家沟村,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市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太极文化产业发展等情况。

       视察组成员对我市推进工业强市战略、强化创新驱动、推进太极文化产业发展的各类举措表示充分肯定。认为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焦作市人民检察院的汇报材料准备得认真详细,各项工作做得扎实有效。希望焦作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挖掘太极文化内涵,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驻驻马店市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表示,焦作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措施,值得其他地市学习和借鉴,也希望焦作与驻马店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推进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实现共同发展。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