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时间:2016-12-2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24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少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19日召开的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市委即将召开的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实现省委赋予洛阳发展新的战略定位、深入推进“9+2”工作布局、加快实施重大专项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和实效。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围绕全市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发挥优势、认真履职,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把推进依法治市作为重要任务和目标,认真行使立法和决定重大事项权;要坚持依法监督、加强重点监督、实施跟踪监督,切实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要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支持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行职能,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夯实基层政权基础;要支持和保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开展工作,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关于2015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就认真筹备好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提出要求。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