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苏庆赴文峰区调研督导并联系代表

时间:2016-12-1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苏庆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工作人员,深入文峰区调研督导市委人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听取“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走访慰问人大代表
        调研督导期间,李苏庆一行先后到文峰区大寺前社区、文峰区产业集聚区、方快锅炉、斯普机械等进行实地调研走访,看望作出突出贡献的代表和部分困难代表,并为困难代表送去了慰问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文峰区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以及“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开展的情况汇报,并与部分人大代表座谈,征求大家对市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李苏庆在座谈中指出,文峰区对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大讨论活动开展得卓有成效,区委支持人大工作,人大代表关注大局民生。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文峰区委要继续支持人大工作,搞好代表之家建设,切实保证代表积极履职、发挥作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要继续搞好履职创新,提高代表自身素质,提高人大工作水平,同时要认真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顺利开展。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