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视察组一行莅安视察安阳市教育发展情况

时间:2016-12-1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8日,驻豫全国人大代表一行莅临安阳视察安阳市教育发展情况。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晓春等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河南文化厅厅长杨丽萍,以及驻安阳市、濮阳市的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等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期间,全国人大代表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安阳市第三十九中学、安阳全丰航空植保科技公司太行低空应用培训学校、安阳正一中学、安阳华强方特项目所在地等进行了视察。
        在安阳市第三十九中学,视察组成员认真观看该校宣传展板,详细询问学校发展建设情况,了解学校推进特色化办学情况等。在安阳全丰航空植保科技公司太行低空应用培训学校,视察组成员一边认真听讲解介绍一边参观学员飞行模拟操作训练,大家还兴致勃勃体验了无人机飞防模拟驾驶。代表们希望,该公司加强研发工作,重视科技开发和人才引进,加强市场运作宣传,提高飞防服务水平,在全国打响安阳全丰飞防品牌。在安阳正一中学,视察组一行先后到该校多功能厅、心理健康中心、教学楼、艺体中心等进行了视察,了解该校多元化教学情况。视察中,视察组一行详细了解我市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所采取的措施和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对安阳市教育部门一手抓规范管理,一手抓优质服务,谋求民办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