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民侨外委员会领导深入联系走访驻安省人大代表

时间:2016-12-1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30日,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林宪斋,深入安阳市联系走访部分省人大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为即将召开的省人代会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善飞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宪斋详细询问与会部分省人大代表履职情况,了解他们对今年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交付政府后办理情况满意与否。与会的省人大代表在会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代表履职情况,就省人大应该如何规范政府的权力运行、加强环境保护工作、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关注弱势群体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林宪斋对各位代表能够畅所欲言摆问题、提建议表示肯定。他希望,驻安的省人大代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做到勤于学习、善于建言、认真履职,多关注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社会关注的热点民生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努力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促进我省经济社会更好地发展建设。他表示,将进一步梳理归纳总结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积极向省人大常委会反映,促进代表所提建议和意见的办理工作,以利于解决有关问题,推动政府工作更好地开展。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