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人大常委会检查我市“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情况

时间:2016-12-0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30日至12月2日,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忠对信阳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办法》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商城县、新县、浉河区和平桥区等地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实地执法检查。

       杨明忠对信阳市在贯彻实施“一法一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近年来,各级各部门通过广泛宣传、多方造林、强化管理、完善机制、落实责任,显著改善了生态环境,依法保护了森林资源;通过创新管理模式,积极探索新领域、新方式,全面深化林业改革;通过建立行政执法岗责体系、健全行政执法监督机制、落实行政裁量权基准制度、严格执行法制审核制度、加强法治教育培训,全面规范行政执法。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