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人大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纪念国家宪法日书画作品展

时间:2016-12-0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月2日,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副主任孙宗会、吕均平、张松林和秘书长王战方出席作品展。
        会议从提高认识、坚定宪法根本地位,狠抓落实、积极推动宪法实施,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三个方面对三门峡市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宣传贯彻宪法,推进民主法治建设提出意见,并就贯彻落实宪法情况进行座谈讨论。随后,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共同观看了书画作品。
        王建勋在观看书画作品时表示,这次展览的书画作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纪念国家宪法日为主题,主题突出、亮点纷呈,许多作品有水平、有风格,充满正能量,体现出人大系统干部职工的素质和精神风貌。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宪法精神,切实维护宪法权威。
        12月4日是我国第三个国家宪法日,为更好地宣传宪法精神,市人大办公室9月29日就下发了《关于举办纪念第三个国家宪法日书画作品展的通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及各县(市)、区人大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征集书画作品158件(幅),其中包括国家级书画协会会员作品2件(幅),省级书画协会会员作品74件(幅)。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