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6-11-2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25日下午,郑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闭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46名,出席会议43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关于主导产业集聚发展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我市现代农业技术推广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在全市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表决通过了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市县(市)区、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表决通过了郑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化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并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白红战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其常委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认真行使宪法法律赋予的职权,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长松、舒安娜、赵明恩、赵武安、王广灿、王贵欣、赵新中、王铁良、范强,秘书长王福松出席会议。  
        副市长杨福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于东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建国,市政府有关委局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厅室负责人和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的负责人及12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12名公民旁听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