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委调研督导组到老城区调研人大工作和建设

时间:2016-11-2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24日下午,以市人大法工委主任何明坡为组长的市委第九调研督导组莅临老城区调研督导人大工作。督导组首先在老城区人大会议室召开了由区委书记、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组织部、人大办、政府办、编办、财政局、人社局等有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属9个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及人大代表参加的座谈、交流、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区委副书记李金乐关于老城区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听取了老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关于十五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在人大工作和建设中的主要做法和存在的不足;部分办事处书记、人大代表向调研督导组汇报了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作了进一步的发言交流。
    何明坡主任对我区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老城区人大工作的开展能够结合实际,积极探索新形势人大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很到位,尤其是换届选举工作,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确保选举结果人民满意。在人大工作和建设中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很客观,调研组回去后将进一步梳理,形成材料后向市委报告,促进省委、市委的文件精神落实到位。
    会后调研督导组一行在老城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陪同下实地查看了西关办事处的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和“代表之家”建设情况。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