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焦作市中小微企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6-11-1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25下午,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带领的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焦作,就焦作市中小微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焦作市领导徐衣显、王明德、郜小方,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陈湘陪同调研。

        刘满仓一行先后到焦作市华晶钻石有限公司、河南千年冷冻设备有限公司、厦工机械(焦作)有限公司、焦作科瑞森重装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在河南千年冷冻设备有限公司,刘满仓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技术研发、设备使用等情况。他希望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牢固掌握核心技术,进一步转变发展方式,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引导市场潮流和社会需求,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出品牌。

        在厦工机械(焦作)有限公司,刘满仓一行仔细了解企业的生产技术、市场销售、融资机制等情况。他指出,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企业要不断完善经营模式,加大产品研发力度,走差异化发展道路,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他希望企业紧抓“一带一路”机遇,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步伐,积极扩大出口,实现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