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市法院工作

时间:2016-11-1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2日,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率领视察组到市中级人民法院视察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宗会、宋万轩、肖群兰、张朝红、裴富平、张松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维,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战方参加视察活动。
         在市中级人民法院,视察组实地察看了诉讼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诉讼全流程微信应用平台。随后,视察组听取关于市、县两级法院2016年1至10月份工作情况、全市法院“秋季执行风暴”专项行动情况汇报。   
         王建勋充分肯定了全市法院今年以来的工作。他指出,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工作业绩突出,作风优、素质硬。今年以来,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智慧法院建设进一步完善,法院机关管理进一步规范,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在质效提升、巩固成果、便民利民、主动接受监督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形成了良好的工作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司法保障。特别是“秋季执行风暴”专项行动,措施得力,成效显著,打出了威风、打出了形象、打出了正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一些长期困扰执行工作的难题得到了很大突破。希望全市法院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奋力前进,为我市的发展和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