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1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少敏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原汁原味学习研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实现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新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本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全力推动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李少敏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扎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人大干部队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加快推进“9+2”工作布局,扎实做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重点工作,为加快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