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6-11-1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28日至29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史正廉、巩国顺、严寄音、王天顺、张荣海,秘书长白立凡出席会议。

        副市长冯晓仙、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海奎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保障性住房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精准扶贫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公诉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守则(草案)》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人大代表管理监督试行办法》,审议通过了有关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对开展精准扶贫进行了专题询问。

        李萍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二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书记胡荃在人大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工作。要站位发展大局,结合人大工作,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和胡荃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学以致用,不断提高人大整体工作水平。三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换届选举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明年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格按照程序开展换届选举,加强换届纪律宣传教育,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底线意识,严格遵守“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要求,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圆满顺利完成。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