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曙霞调研信阳市医改工作

时间:2016-11-1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深入了解信阳市医改工作的现状,11月1日至2日,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曙霞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及市发改委、市卫计委等有关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先后到息县、新县,实地调研医改工作情况。

         高曙霞一行先后到息县项店镇,息县人民医院,新县沙窝镇,新县人民医院,新县中医院新址,和基层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医改的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两县在医改工作中进行的各具特色、有益的探索给予了称赞。高曙霞在调研时要求,各级政府、医改相关部门和各医疗机构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做好医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工作合力,坚决打好医改工作攻坚战。要抓住关键,认真做好医疗、医保、医药三联动,尤其要抓好医保工作。要强化措施,在政策上给予支持,更好地激发基层创新的动力,更好地推动全市医改工作,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