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信阳市交通财政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时间:2016-10-2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19日,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进才率领调研组对信阳市交通运输类财政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商城县和平桥区交通运输类建设项目现场。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和市审计局等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后,董进才指出,交通运输涉及国计民生,按照市人大常委会今年工作安排进行这次调研,意义重大。近年来,信阳市各级交通运输部门,积极争资引项,认真研究国家的产业政策,积极论证上报项目,千方百计跟踪落实项目,争取到了大量资金,取得了可喜成绩,有力地推进了信阳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通过调研,听取基层交通部门的工作汇报,了解相关情况,发现和分析交通部门在资金使用过程中的绩效问题,形成调研报告,使各级交通部门努力把信阳市交通事业办得更好。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