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16-10-2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21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六次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蒋笃运、王保存、段喜中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审查批准设区的市的地方性法规的工作意见(草案)》的说明、关于全省人大财经预算工作培训班工作方案(草案)、关于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组织省十二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的意见、关于建议暂缓审议审查《河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法规(草案)的情况汇报、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时间安排的报告、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脱贫攻坚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旅游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关于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三级联动执法检查工作的报告》的审议意见。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